小范范

死因(三)

“别这样了,哥哥”

“没必要劝我了,泉奈。我曾经说过会把你们保护好,可带土的事情我不得不负责,这是我的失职”

宇智波的会议室内弥漫着一股悲凉的气息,每个人都为这个无辜的人死去感到惋惜

“不能再这样了!”说出这句话的是止水

“即使土哥走了,我们也不能忘了自己的信念,不能让他就这么白白的走了,那个卑鄙的人敢危害土哥就一定是会跟宇智波作对,而现在,他刚露过一次面,现在是我们最有机会的一次,如果让那个家伙知道我们公司的重要信息,也许整个宇智波都要玩完,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再这样了,振作起来!”止水不愧是整个宇智波中理性的代表,“的确”听了止水的发言,鼬也是果断腹议“没有人能忘记至亲之人逝世之痛,可人不能活在过去,日子在手,生活要过,即使这样显得太没人性,可为了不辜负那位至亲之人,我们也一定要振作起来”

又过了一会儿,斑终于抬起了头,“没错,我不能颓废下去,如果我一直这样的话,可能带土这小子在上面看着都要笑我吧”

“好了,好了,总算是聊感情聊完了”一个稍显稚气的声音响起,我们可爱的佐助登场了“说一下我的计划吧 …………”









“woc!卡卡西!我居然可以碰到你”

“嘿!带土停下!我真是搞不懂了,明明其他宇智波都那么帅气,那么高冷,是到你这一代基因变异了是吧!”

“笨卡卡,你说什么呢!你敢质疑我的血统!”

“我这不是质疑,是否认!”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笨卡卡,我杀了你!!!!!”

“呵,来啊,怕你不成!”

于是在外人看来卡卡西和空气掐起了架,(这孩子真可怜,年纪轻轻就疯了

经过了几天的相处(同居),目前带土这个状态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他俩都知道了个大概了

卡卡是还专门的记了一下(划重点,以后要考)

1.带土不得离开超过卡卡西一百米的距离(以卡卡西为中心的一个圆,圆的半径为100m)

2.带土可以触碰到卡卡西,但是触碰不到其他人,包括带土也只能卡卡西交流,且只有卡卡西能看到带土

3.带土有一点点触碰物体的能力,当然几乎没用

4.带土可以进食,只是没必要是(当然,万一土哥想尝尝红豆糕的味呢˵¯͒〰¯͒˵)

5.带土只记得生前的一小部分事

6.土哥可以穿墙,阔以灰(可以飞)

整理完这些了过后,卡卡西知呼带土真麻烦!就在一人一鬼准备做今晚晚饭的时候,卡卡西的手机响了起来,一看是水门打的卡卡西也不敢怠慢,立刻就接了起来,而水门说出了一起新案子,需要卡卡西去做化验,卡卡西深知水门警长专门给自己打电话说的案子的重要性,于是快速换好衣服冲了出去,由于距离限制的原因,带土也强行被拉了过去,当卡卡西赶到现场的时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现在的宇智波五巨头之一的宇智波佐助就在这里看着,与水门打了声招呼后,便赶紧冲去了为自己准备的化验室








其实佐助本来是不来这儿的,他所负责的一直是财务部门还有公司运营,但是鼬去帮止水了,而斑那个老东西又让每次按发都要有开会时五个人其中一个蹲在那里,所以其实在这里看着对于佐助来说真的是煎熬,佐助心里直m娘,他觉得斑的这个方法太没用了,想用这周抓住神秘人,无疑是大海捞针,继续在这里看了一下后,知道旗木家的那个人把化验结果报告拿出来后,佐助终于可以走了,这花店老板的死一点用都没有,已经到了这时了,佐助再也等不了了,也就直接就回去了





啊?你问我卡卡西是怎么认出佐助的,带土告诉他的呗,毕竟以前卡卡西又没和佐助见过,这起事件并不算一个多大的案子,当时水门那么着急,让看看是过来,全是因为佐助在那里,没办法,整个木叶中,宇智波的人还真得罪不起,就这样等到忙完了已是午夜时分,卡卡是只好自己回家(当然,咱们家土哥陪着他呢),走过暗巷的时候,卡卡西总感觉哪里不对,忽略掉旁边的带土,这里还有其他的声音,不像是小动物,就在这时,身后出来了一阵破风声,往前跳一步,后撤,躲过了来自身后的一发袭击,卡卡西抬头看向对方,但那个人把自己捂得很严实,而且当时灯光又暗,看看是看的这个人完全看不出来个所以然,可是对面反而急了,他怕卡卡西到时候将他举报出去,他一旦被通绢,他之后的事情就很难办了,这个时候卡卡西也进入了战斗状态,他将父亲遗留给自己的那把刀拿了出来,看着卡卡西拿出了武器,对面那人也不闲着,拖着他的大刀直接砍了上去,脑中回想起父亲教自己的的格斗技巧,侧身躲过对方的攻击,利用巷中狭小的空间,是对方的大刀发挥不出全力,而自己用小刀刺向他(啥?你问土哥现在在干嘛?嗯,现在还躺在那里,不知道在干什么呢),可对面毕竟混了这么久的社会,这点儿小技量也不是没见过,反手脱开他的大刀,一拳就给卡卡西按在墙上,力量上的差距是卡卡西根本无法反抗,就在这时,来了一个人一脚踹开了对方,并且用着极具活力的声音说的:“怎么样?卡卡西,我没来晚吧”不用多说了,这家伙是迈特凯,而被一脚踹飞了,这个人显然有点不服,但因为巷子太窄,只好与凯近身搏斗,而这正好合了凯的意,先让卡卡西脱离战场后,直接上去和这个人扭打在了一起,但凯毕竟是天天围木叶跑500圈的男人,并且经常和那些身体高大的罪犯格斗,所以这一架打起来,凯直接完胜,给那个人带上手铐后,迈特凯便把人送到警局了,自然的,也是帮卡卡西送回家了,还是因为距离限制,带土也跟着回去了,但因为和那个人搏斗的时候卡卡西受了很多伤,于是在路上被晕了,凯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先把人放床上了,做好了一切后,凯也是亲身关门走了









————————————分割线—————

回来了,回来了,兄弟们,我回来了

呜呜,不会写打戏

我发现我写的时候把凯写的好温柔啊,不过凯对卡卡西来说就是这么一个人物,在自己最黑暗的时候给了自己光

至于后面那一场打戏的时候,土哥为什么会晕,其实你可以看看前面,卡卡西用惊人的速度躲开两刀,换常人来基本上不行,而我这个私设里面卡卡西的战力并不高,而卡卡西和带土此时算是一体的,所以我们卡殿用了两倍的反应力才勉强度过两刀,可两个人的反应力作用在一个人的身上,那是一个人的身体肯定是扛不住的,来自身体上的反噬先给的我们的土哥,之后才是卡卡西,大伙儿应该懂了吧

评论(9)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