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范范

死因(四)

“喂,卡卡西快起来呀”


“啊,这是怎么了?”


“我还想问你呢,当时我只看到有一个人朝你扑过来了,没来得及喊我就失去意识了,后来我又醒了的时候,就看到你躺在你床上了”


“啊?”


卡卡西撑起他了疲惫的身体,努力思考着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我想想啊”


“那天晚上有一个持大刀的人对我发起袭击,有一小段时间我的反应力和速度非常的快,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但是我还是没打过他,我失去意识好像看到凯来了”


强撑着让身体坐起,卡卡西也不懂自己为什么会这么累,从那天晚上自己的身体变奇怪的时候,卡卡西感到自己的精神从未有那是那么好过,这究竟是为什么呢?虽然这个问题放在别人身上可能有点难,但我们的卡殿是什么人呐,立刻想起之前带土说过‘在那个人扑向你的时候我就失去意识了’那是不是证明…


想到这儿,卡卡西立刻起身,对带土说


“我得去看一下凯,顺便向他道谢”


“不行,就你现在这个状态,还想到处跑?”


“可是凯他救了我,我一定要去看看他”


“你!行吧”


通过这几天的相处,带土知道如果卡卡西铁了心要做一些事情,谁也干涉不了他的决定


穿好衣服后,卡卡西便离开了旗木大宅,而旗木大宅位于木叶边界处,属于那种远离了烟尘的地方,带土刚被卡卡是带到这里来的时候都曾表示自己还从未见过这个建筑,这也不能怪带土,毕竟宇智波集团位于木叶中心位置,并且带土又属于那六大首脑之一,整天连离开宇智波集团的时间都没有多少,更别说跑到木叶边界上的旗木大宅来了


突然,卡卡西想到一件事情,对带土说


“我记得为了让你的灵魂得到安息,进入轮回,是要查询到你的死因对吧”


“是这样没错,怎么突然问起这个?”


“那么多天的亲密相处,他们彼此都没想过自己和面前这个人是阴阳两隔”


“我想到,那个人敢直接对你下手,首先说明他来头不小,并且有强劲的后背,还有强大的实力”


“…”(土哥沉思)


“首先要观察五大国,再要看各个地区(这个地区其实就是原著的忍村呐),敢直接对宇智波下手,虽然现在手头没有任何关于那个人的资料,啊,也许有,但我们连他的身份都不知道,就算有也是空谈”


“…”


“对宇智波下手,要么就是看中你们的钱,要么就是跟你们有仇,带土,要不然想想你和谁交过仇呢”


“说的我地位高,我才到这个位置没几天,且以前的事情我好多想不起来了,我只是依稀记得以前的外交一般都是由斑和鼬执行的”


“鼬吗”


“啊,鼬怎么了”


“我想试试看能不能从他嘴里获得一些宇智波的外交关系”


“你确定你能行吗,其实我觉得佐助比鼬更好问呢”


“不行,那孩子我听止水说他从小就冷淡,只对他哥哥好”


“再说了,好歹和鼬有几年的交情,他是我最有把握的人了”


“行吧,如果能问到自然是最好”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卡卡西心里还是没底,毕竟鼬是很在乎集团的,所以他先按原计划去找凯了,突然,一坨黄色冲在了他们前面站住,来者正是被誉为木叶的黄色闪光【波风水门】


水门一看到卡卡西,便十分焦急的询问到


“卡卡西你怎么就出来了?凯跟我说明情况,你遇上的那个人可是从雾隐逃出来的杀人魔,【桃地再不斩】呐,你居然能从他手上活过来,太好了,凯跟我说你受了很重的伤,可让我担心死了”


“他那个人就是喜欢大惊小怪”卡卡西挂着它标志的死鱼眼说到


和水门简单寒暄的了两句后,水门便收到了新的任务


“嘛,看来水门老师很忙啊”


“啊?”


水门在那里僵了一下,太久了太久了,卡卡西很久没有喊过他老师了,从卡卡西加入到警卫部时,一直都是以水门警长这个称呼叫的,他已经太久没有听到过这个称呼了


“是啊,很忙的啊”水门的脸上浮现出温柔的笑容,‘希望这个孩子,一定要快点走出阴影啊’水门这样想着,与卡卡西做了道别


与水门道别后卡卡西朝着警备部走去,还是一定要看看凯呢,这样想着,卡卡西走向了那里


“喂喂喂,笨卡卡怎么了”发现卡卡西的眼神飘忽不定的带土说到


!被叫到名字的人震了震身体,朝着发出声音的人说到


“我在想,谁那么大胆敢跟宇智波做对呢”


“你看看你,放松一点,我都没你那么在意”


“这也是身为警员的职责呢”


“看看你们一个个的,木叶真是太会教了”


路程在这两个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谈话下逐渐缩短了,直到在视野边角出现了警备部三个大字,“看来我们快要到了呀,带土”


“你快去见你的西瓜头吧,我对那个人没什么好印象,我在一边站着就行”


“哈哈哈”


“卡卡西————!!!!”


好吧,看来那人发现他了


正面迎上凯的拥抱,不免让卡卡西想起的他的某些回忆,那时候的凯还十分的瘦弱呢,现在已经是能把他抱在拥抱里,让卡卡西根本挣不开


卡卡西一直在想,这个人为什么这么乐观,而且自从自己的父亲逝世后,凯就一直找自己比试,卡卡西也知道凯是为了让自己走出阴影,他决定不会辜负凯,但同时他又害怕,因为和自己有过多交集的人,都没什么好下场,至少当时的他是如此认为


他想起了父亲的死,可怕的夜里充满了悲凉,他又想起了自己没人救下那个叫琳的女孩,而琳,还一直喜欢着他呢,而卡卡西生性就对人冷淡,能和他交朋友的少之又少,可琳偏偏就是他很好的伙伴,但是琳的下场却如此之残,不是他的父亲早在十几年之前就死了,现在和自己有深交的无疑就是水门和凯了,他也在害怕这两个人会不会也离自己而去,如果是真的的话…


“卡卡西!”凯那激昂的声音响起“你来看我真是太好了,现在承认我比你厉害了吗”


“嘛,凯,你早就超过我了”你是一个能带给人们希望和光明的光,而我不过是一个带来灾难的灾星罢了,没错,事到如今,卡卡西依旧无法原谅自己


“BOOM——!”


“什么!”卡卡西和凯和带土的声音同时响起“爆炸的声音!”


凯说的没错


“不对,卡卡西!刚才水门警长好像去了那里,而那个位置好像是宇智波集团,”


“!”不安的情绪瞬间笼罩在了三人的心头


“快!我们能救一个是一个!”


‘不要死,不要死,撑住,水门老师,我们会来救你的,你一定要平安无事!如果连你也弃我而去了,那我…’


怀揣着不安的心情,卡卡西意无反顾的冲向了爆炸点

————————————分割线—————

哈喽~,我又回来啦,最近确实没有什么灵感呐,而且我感觉我这个可能要写好长好长去了,我感觉我现在连开头都还没扯清楚,

\(`Δ’)/


话说就让你们来决定一下吧,关于水门三三是活还是死,反正我希望活(˵¯͒〰¯͒˵)


这里的话我还是准备把琳给卖了,不然的话不好写


话说有没有人火影手游带新手啊,最近打决斗场时候被打爆了,之后我会专门出一个合集,里面全都是火影手游的内容


后再来晒一下我的柱子















评论(6)

热度(8)